家人们,家人们,《阿满和麦茶》单行本全网!上!市!啦!

点赞+推荐抓3个铲屎官赠送【猫猫头签绘单行本】!!!


单行本新料⬇️

①内容上加了全新1话和单元末角色揭秘

②单行本内页右上角还做了翻页动画,是只有纸质书才能摸到的快乐~

③并且!👉首印福利版还会赠送“和麦茶的美照”明信片👈👉随书赠送角色书签👈

在这些地方可以买首印~

小红薯(当当)、橙色软件(文轩 博库 当当 人民邮电出版社)


一些想对大家说的话⬇️  

麦茶的原型其实是我的责编 yuki 的猫猫。这是一只拥有着橘黄色刘海、臭脸(无差别攻击所有人)、霸道(只针对Yuki哈哈哈哈哈)的小橘猫。

而我自家的猫,则是一只高冷的胖加菲(当啃起家里花花草草时会变身“啊这怎么会是我做的呢”绿茶限定版加菲)。

因此在Yuki提出要不要一起来做一个“猫猫宇宙”的时候,我二话不说就同意了。这或许也是一种属于养猫人的默契?在和猫猫一起生活的日子里,我们萌生了同样的想法,比起分享猫咪日常,我们更希望将和猫猫在一起时感受到的心情,用来创造一个人与猫猫的有爱的故事宇宙:在这里,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爱被治愈被温暖。

于是,阿满和麦茶 ,就这样诞生啦!


现在 ,单行本终于要来了,看着单行本一点点成型的过程和心情,如果要用一个形容词来代表的话,仅用开心或感动来形容不足以表达,应该是“满溢”,因为在大家陪伴下我收获了很多,不仅仅是一种情绪,还有梦想,成长,和成为原创漫画家后敢于期望的未来。

  

麦茶的正篇连载在这里会落下帷幕啦~但是不用担心,只是正篇连载!麦茶接下来会停更休息一段时间,然后再以番外或小小日常的形式掉落,只不过不像正篇连载时更新那么密集啦!大家不用担心和麦茶的世界失联,申静公司和幸福社区会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滴!

  

谢谢两年的陪伴!

我们新作再见!!!

评论 ( 120 )
热度 ( 149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新漫画编辑部 | Powered by LOFTER